最近對臻 刀具 / 高碳鋼系列-類黑檀木鍛造肉叉-C818-12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購買>臻 刀具 / 高碳鋼系列-類黑檀木鍛造肉叉-C818-12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周年慶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臻 刀具 / 高碳鋼系列-類黑檀木鍛造肉叉-C818-12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臻 刀具 / 高碳鋼系列-類黑檀木鍛造肉叉-C818-12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免出門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


哪裡買









商品介紹精選優惠

刀具絕對是對料理高度熱忱、或想要在廚房一展身手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。「臻」高級廚具出品不管是專業餐飲或家用烹飪皆適用。

特色介紹

送禮

★五金部分全鍛造,結構強。
★柄部為黑檀木材質。
★外型由國外設計師精心設計。
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好的刀具是對料理高度熱忱、或想在廚房一展身手不可或缺的工具,&#91;臻&#93; 出品不管是專業餐飲或家用烹飪皆適用。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電腦之都

uqiecqsu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